close


我知道你做了這個決定是花了多大的勇氣.....

我知道你怕你做了決定後.....我們會討厭你~~

現在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你  
"絕對不會" (出自內心)

我們了解你就如同你了解我們一樣~~

我們當姐妹不是當假的好嗎!!

不論你做怎樣的決定....我們一定是完全的支持!!

現在雖然這個決定會傷了其他人....會讓你有所愧疚~~

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.....只要是人都會迷惘的~~

感情的事情....是沒有一個準則的~~
也不能判定誰對誰錯.....

只能說愛上就愛上....因為愛情是會讓人盲目的~~

今天會這樣不能說都是你的錯.....

當告訴自己不要再去在意.....

要展開新生活~~要去展開新戀情時

在心底深處卻是非常的在意....

在心底深處還是忘不了~~

所以才會下如此的決定....

我了解~~我都了解~~

我只希望你能快樂.....

只希望不要再痛苦 不要再難過....

不論發生什麼事~~你都還有我們

我們是你的避風港....

因為我們是"好姐妹"阿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