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阿??

真的是讓我太傻眼了.....

才剛去上班....搭班的同事居然說不做了~~

這是怎樣阿~~ 要整我也不是這種整法吧!!

跟他說那樣會只剩下我一個人....

她居然說叫我自己想辦法....

跟她說這樣走掉很不負責任耶~~

她回我說:如果我不負責任的話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不會來開門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沒鑰匙才會來了.....

但是你至少做完今天在走嘛~~

哀~~這種事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.....

要辭職就說嘛.....幹麻要搞成這樣阿~~

而且還是我才剛上班沒多久....

我真的是大傻眼......怎會發生這樣的事阿~~

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