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一的晚上....發生了一件意外中的事情~~
就是~~我出了個車禍......
而且不是騎車喔!!只是要過馬路到對面就突然被機車撞了~~真的是給他很衰....
被撞的原因是有一台亞聯客運停在我上班的門口.....
我要繞它的車頭到對面時.....完全沒看到有車子
就這樣被撞了.....
當我回神時~~我已經被撞到在地上了......
腦子裡只有我的玉鐲子碎掉了......(我可憐的玉鐲子,感謝你的英勇~~)
送到醫院時~~手還在抖.....真的是嚇到了!!
好加在撞我的人沒有跑掉.....
加上我沒有受很重的傷.....只是挫傷和腳有撞到走路較不方便而已.....
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啊~~
受了個傷~~有好處也有壞處.....
好處是.....都在家修養不用打工和上課....
壞處是....走路不方便....而且都不能碰水.....傷口會很痛...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!!
總而言之~~還是不要受傷...不然啊~復原可是要有一段時間呢~~超痛苦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