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昨天在上班的時候

突然接到一通自稱是博客來的服務人員

聲音很像大陸口音

根本就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

只聽到幾個關鍵字而已

說什麼我買了一本叫島根作的書

媽呀~連書名都沒聽過...我怎麼會買阿!!

很想跟他說小姐~你找錯人囉!!

這樣我就更確定這是一通詐騙電話!!

我還跟她說10點半後再打來

那人就一付要趕快處理的樣子跟我說

10點半過後...我們就下班了沒辦法處理囉~

聽到這~我還跟他說那你明天早上再打來好嗎??

聽我這樣說~那小姐的口氣就有點差!!

哼~要我馬上做...這分明就是詐騙電話嘛!!

口氣差就了不起阿~

我朋友還接過一通...

對方沒騙到我朋友還撂狠話說...後果自負!!

這叫啥~惱羞成怒嗎??

他當所有人都那麼好騙阿~~

這招術老套啦!!

我們可沒那麼好騙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